close

10-28908-thumbnail2  

今天實在很不高興~~

台灣的媒體實在讓我太失望了~~

今天在看AKB的新聞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則在日本論壇發佈的消息~~

說什麼亞樹茶的皮膚很差~簡直跟松井秀喜一樣~~(日籍大聯盟職棒選手~~)

然後放了幾張亞樹茶的照片~~

雖然我不敢說亞樹茶的皮膚很好~但是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吧~

所以我就去找了原版的影片來看~~

以及跟日本論壇放的照片一起比對~~

先讓大家看看這幾張照片~大家評評理~~

164684684168  

這是某台灣媒體放的~(哪一家我就不講了~免得說我毀謗人家~)

46571684168418  

這是日本論壇上的照片~~看起來跟台灣媒體完全不一樣~~

原版  

這張是我自己截的~這段影片不好找~~是120217的MS片段~~

因為影像的關係~格放的很嚴重~比較不清楚~

但是很明顯的~跟日本論壇放的照片比較接近~

台灣媒體放的照片不但黑色陰影的部分給人家加深~~

還給人家立體化~~

然後在新聞當中打上一句圖取自日本網路~~企圖免責~~

你無法查證就不要報嘛~這樣怎麼算是媒體呢??

濫用新聞@#&$~報導@#%&新聞~新聞還不知道是誰做的咧~~

(我沒說那張照片是台灣媒體自己做的唷~免得又說我毀謗~)

我找遍了日本網路也找不到那張奇怪的照片!!

因為是影片中的一個畫面~~這個畫面的時間還不到一秒~~

除了某個人自行截圖之外~不可能有哪家媒體會去抓一個正在晃動的影像

當作新聞版面的輔助照片~(亞樹茶的手正在搖晃~~)

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現在日本論壇都說台灣媒體是2 CH的黑子~~

我實在太生氣了~台灣的媒體實在自由慣了~目無法紀~~

隨便報一報~反正它覺得自己不需要負責任~不尊重人權~

假新聞自由之名~行譁眾取寵之實~~反正有版面就好~~

就好像誤把人殺一刀之後才說:

「我聽別人說他是強盜犯~所以給他一刀~我也是為了社會安寧啊~」

假正義!!

為了查證這件事情花了我二個小時~~

生氣!!睡覺去!!

IMG_2079-thumbnail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城亞樹 AKB
    全站熱搜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