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e808-thumbnail2.jpg  

因為AKB的成員陸陸續續的單飛~~

板野、敦子、岩佐、麻友友還有指原~~

因此日本的公信榜Oricon也做了調查~~

調查民眾希望下一個單飛的AKB成員是誰??

當然這個調查並不是第一次~~

之前也有介紹過在日本的節目也有相同的調查~~

所以名次有所不同~~

但是Oricon算是蠻有公信力的機構~~先來看看吧~~

684684168168.JPG  

第一名的是大島優子~~果然是全方位女藝人~~

除了戲演的不錯之外~歌曲的表達也很讓人認同~~

第二是麻里子女王~~這個結果就蠻微妙的~

麻里子的人氣的確是很高~只是她的聲音很特別~

聲線比較低~音域並不寬廣~而且她本人也是以女優為目標~

很微妙~~

第三是高橋みなみ~這個算是大家很認同的人~~

總長的歌聲算是很不錯的~~有機會的話~~我應該也會敗個幾張~~

第四個是小嶋陽菜~~嗯嗯~~又是很微妙的人~~

沒有想過耶~~

第五是柏木由紀~~由紀也是大家很期待單飛的人~~

歌聲也是很棒的~~

1-a37d2-thumbnail2.jpg  

第六個是松井珠理奈~~呵呵~~某人應該很高興吧~~

贏過玲奈囉~~

第七是玲奈~~玲奈在抒情歌曲的表現很有意境~~

很有古典的感覺~~有單飛的話~~我一定會敗個幾百張來送給大家~~

第八名是增田有華~~大阪歌姬的實力有目共睹~~

第九名是NMB的當家主唱山本彩~~這也是讓大家蠻有信心的人~

樂團經歷不是混假的~~

第十名是橫山由依~~這個名次讓我蠻驚訝的~~

難道是營運灌票嗎~~?我不是說由依醬唱的不好~~

相反的~~是沒聽過她的SOLO~~不知道歌聲到底如何?

知道的朋友可以告訴我~~

除了這些人之外~我個人對秋元才加也有點興趣~~

她的聲音很特別~~很想聽聽看單飛的樣子~~

期待吧~~

2-34f88-thumbnail2.jpg  

arrow
arrow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