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6.JPG  

最近AKB的官網上面放了13期生的照片~~

總共16個人~~新人越來越多了~~我都記不住了~~

研究生總共有33個~~頭都快昏了~~

其中目前最受到注目的是13期生光宗薰~~

8307.JPG  

這傢伙可不是啥新鮮人唷~~她原本就是模特兒~~

有自己的粉絲的~~聽說當粉絲聽說她去甄選AKB的時候

還蠻反對的~~我自己倒是覺得這樣才會出頭啊~~

AKB的新聞每天都佔版面很大~~如果她不去AKB~我一定不會認識她~~

不過她的外型太過酷似中性~有點T的味道~~倒是跟AKB不太像~

有點不像單純的AKB~~嗯嗯~~大家知道的~~

2011-12-09_140605.jpg  

另外~SKE的五期生也出現了~

我說~SKE的營運啊~~我每天都在看SKE的官網~~

有二件事情麻煩一下~~第一件:為何TEAM K II 跟TEAM E都已經換新照片了

TEAM S反而還是那張黑白照??

第二件事情~麻煩把研究生的期數分一下

五期生總共有13人~名單如下~

市野成美、岩永亞美、江籠裕奈、大脇有紗、荻野利沙、菅なな子、新土居沙也加、

日置実希、藤本美月、二村春香、古畑奈和、宮前杏実、山田みずほ

幹嘛跟前輩混在一起ㄋㄟ~~?要自己一個一個對~~

AKB或是NMB~甚至SDN都有分開~~SKE的營運有點懶唷~~

五期生我比較喜歡二村春香~但是照片是會騙人的~還是看本人再決定吧~~

futamura_haruka.jpg  

arrow
arrow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