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6.JPG  

前幾天在看SKE48の世界征服女子的時候看到了這個~

動畫版的「パレオはエメラルド」PV~~

這個節目我並沒有及時收看~~等有空的時候才看~~

但是這個PV~~嗯嗯~~真的很難認~~

我自己是SKE推~~但是我也不好認人~~

是我的記憶太差~~還是畫的跟本人不一樣咧~~

大家一起認認看吧~~

9501.JPG  

這個是片頭~這二個還認不出來~可以去重讀幼稚園了~~

9503.JPG  

這個是小木曾~~左邊那個是桑原~~!?

我是看衣服~~人~~認不出來~~

9504.JPG  

這個是高柳明音~~鳥姐有這麼豔麗嗎??

9505.JPG  

這個是大矢真那~~大矢的髮型跟臉型比較好認~~

我快昏頭了~~大家自己去玩玩看吧~~

最上面那張~~我看了就昏倒~~

arrow
arrow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