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phip34596s.jpg  

上一篇是講到SKE選拔的甘苦

這一篇要講的就是特典映像:成員的寢室

這真的是珍寶啊~~

都是素顏唷~~

有幾個人的~~實在很喜歡~~特別把她寫出來

1201.JPG  

首先是古川愛李~~

上一篇有說到~~愛李是我的菜咩~~

好可愛~~洗完澡之後~~還拿出扇子來搧涼~~

扇子還是玲奈的扇子~~我也有一把~~

1202.JPG  

後面還有很多青蛙~~愛李喜歡青蛙~~

1204.JPG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玲奈啦~~

床頭還有菠蘿包的抱枕~~

不知道睡覺的時候會不會一邊偷吃呢?

1203.JPG  

寢室很簡單乾淨~~讚!!

1205.JPG  

接下來是矢方美紀~~

她養了二隻小貓~~~真的超可愛的~~

超喜歡她的二隻小貓~~

1206.JPG  

這個是石田安奈~~

寢室有很多SKE的海報~~K II 的~~

很奇怪的寢室不大~~但是卻放了一整套的鼓~~

很佔空間~~

1207.JPG  

我覺得所有人的素顏~~我最喜歡的就是柴田阿弥了~~

跟化妝沒有差別~~眼睛大大的~~很可愛~~有鄰家女孩的感覺~

1208.JPG  

最後一定要寫的就是高柳明音了~~

她的肩上有一隻小鳥~~是活的!是活的!是活的!是活的!是活的!

不是蔡康永肩上的那隻~~

那是她的寵物~~叫做「PAPITAN」~~(音譯~~)

不會跑掉ㄋㄟ~~就一直站在肩上~~

1209.JPG  

明音每天都要幫小鳥清理鳥巢~~PAPITAN的家也很可愛~~

明音還會跟小鳥互動~~小鳥還會回話咧~~

不知道是有聽懂~還是剛好~~呵呵~~

1210.JPG  

明音在打電腦的時候~~小鳥就在旁邊陪她~~

看的我也好想養一隻~~

這個特典映像雖然拍的畫面不穩定~~因為都是成員自拍或是請家人拍

但是卻是粉絲想要瞭解偶像的重要寶物~~

這次的企畫實在太讚了~~一則悲傷、一則驚喜~~

arrow
arrow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