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4.JPG 

我愛上了一個理由很多的女孩

        牽手散步她要我背她

        邀她西華晚餐她偏要吃路邊攤

        同看八里夜景,她卻躲在車裡不肯放手

        相擁入眠,隔天卻說我壞她名譽

        營養食補,她卻說減肥第一

        電話熱線,她卻說聽到聲音就想睡

        喜歡小酌,卻不准我偷吸兩口

        說我安定,卻不讓我偷看其他女生

        說要節省,卻買了一堆零食給我

        喜歡帥哥,卻不在乎我的三層肥油

        討厭下雨,卻每次都要我出門看她

        愛看日出,卻怎麼也不肯起床

        害怕鬍渣刺人,卻常在臉上磨磨蹭蹭

        不想傳染感冒,卻留下一個法式長吻

        從小懼高,卻喜歡我抱她起舞旋轉

        抗拒當個黃臉婆,卻早將結婚戒指套在手上

        支持女性主義,卻甘心當我的小女人,只要我的呵護

       

        跟我唱反調是她表現溫柔的方式

        不懂的是

        她哪裡來的那麼多柔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