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99.JPG 

這幾天新聞講到每一個人的星座有一些變動

讓人忍不住想要發發牢騷

我是天秤座的人

我也一直覺得我就是天秤座的人

也許是有一點移情作用吧

就一直覺得自己很符合

所以我的一生就一直在尋找一個平衡點

不能平衡就覺得自己好像怪怪的

心情起伏就很大

不管是工作上或是感情

天平會想要找到一個互相平衡的來源

一天,一個有著天秤座老公的同事深夜出來跟我們狂歡

狂歡的同時卻又一直心不在焉

每過五分鐘就要看一次手機

不斷的在看時間

天平的老公的確是很容易生悶氣

因為他覺得老婆深夜外出有點危險

同時,他也覺得老婆的重心不在自己的身上

其實我覺得後者的原因應該比較重要吧

所以回家跟他撒撒嬌就會沒事了

讓天平取得平衡感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關心還是依賴都可以讓對方感覺到很重要

所以如果你的上司是天平

請你多多關心他

她就會為你做牛做馬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天平

就請你好好的依賴他,把他當作偶像一樣崇拜

那他就會對你百依百順、服服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