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無法上網,抱歉啦~~

剛才看了首播的火曜曲,感覺真棒,

這一集除了有akb之外,ske跟nmb都有出場,

由紀問木村kaela如何料理上手,反被吐嘲連打蛋都不會,笑死我了,

主持人江角問說:不是有家政課嗎?由紀居然回答:我都在洗盤子!又笑翻我了~~^_^

後半段ske跟nmb出場之後突然發現畫面變的好漂亮,彩姐跟美優紀都好亮,

但是最閃的還是玲奈,今天玲奈看起來皮膚很白,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主持人問在場41個成員:是否有想過「這個人怎麼會是akb?」

結果有10個人按有,主持人有追問:這個人是不是指原莉乃?結果有9個人按是,笑死我了,

剩下的一個應該是峯岸吧,我猜的,

今天ske跟nmb都有唱歌,nmb居然穿水着在棚內打歌,難道沒有打歌服嗎?

相較起來ske就正常多了,不過還是珠理奈站中間位,玲奈加油!

現在看到鳥姐都會不自主的注意她,看演唱會的威力真強,

有些東西等我明天回台灣的時候在寫吧,這裡電腦不好用啊,呵呵^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 Ske Nmb 火曜曲
    全站熱搜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