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1.JPG  

這個星期還是FASHION SHOW~

一樣分成兩組上場~~

第一個主題是跟男友去新年參拜~~

日本的新年當天早上慣例會去住家附近的神社參拜~人很多唷~

第一個上場的是板野~~本來就是很時尚的人~~

穿出來果然不一樣~~看起來非常時髦~~

可是那個手套我還是感覺怪怪的~~還好她的手沒有亂動~~像騎車專用的~

8202.JPG

第二個是梅醬~~她的品味我實在是看不出好壞~~  

就是普通~~算是安全牌吧~~

8203.JPG  

第三個是北原鰻魚~~衣服應該是偷學板野的~~

但是又不太像~~反而看起來像神社的巫女~~(很像!!)

畫虎不成反類犬~~板野的看起來就比較高貴~~

8204.JPG  

第二個主題是新年的同學聚會~~

這組一樣是醜女復仇組~~第一個是廢柴指原~~

她這個裝扮還蠻十年前台灣味的~~

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很多同學會穿成這樣~~土啦~~

8205.JPG  

這個哈醬~~就亂七八糟啦~~小件豹紋的外套~~

有點牛仔的蕾絲連身洋裝還露出肩膀~超可怕的洞洞褲襪~~

我這個外行人一看就知道糟糕!!

完全沒有品味~~(應該是狂野的品味!!是去飆車時的裝扮~)

我輸了~~

8207.JPG  

最後一個是才加~~

雖然植松給她高分~可是我老是覺得土味還蠻重的~~

全身都是咖啡色~~

不過她自己也說這全身都是服飾店的假人模特兒穿的~

也就是店員的搭配啦~~嗯嗯~~非常有可能~~

這樣穿好像是去海邊公園玩的感覺~不是去參加同學會ㄋㄟ~~

8208.JPG  

下週是手相排名唷~~好期待耶~~

除了AKB還有SKE出場唷~~讚!!

arrow
arrow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