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23.JPG

回來了~~

早上先去築地市場吃飯~~

築地有三個東西一定要吃~~

第一個是海鮮飯~~第二是玉子燒~~第三是牛肉飯~~

考量胃的大小,今天只有吃玉子燒跟牛肉飯~~ 超好吃的~~

牛肉吃起來像牛排~~

吃飯完之後就出發到涉谷去先去ske專買店~~

雖然單曲還沒有發行~~買些紀念品也不錯官店裡面好多年輕妹妹~~

以前來的時候都沒有~~ 這裡先敗了一萬多円~~

接下來在到原宿竹下通的akb官店~~

這裡真的是大肆採購~~看到什麼都想買~~ 花了我四萬円啊~~店員都笑呵呵的~~

不過亞美菜的徽章依舊缺貨~~ 由紀的東西倒是買了不少~~

(由紀在我的手上~拿命來贖吧~~)

 DSC00321.JPG

接下來就坐山手線到秋葉原去 Akb cafe超多人的~~

考量時間的關係就只有到劇場去逛逛~~

坐電車到Tokyo dome city hall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趕快買票進場,坐位是在第一排,哈~~太棒了,

坐在旁邊的是一個香港的飯,用中文小聊了一下,

他推的就是玲奈大神啊~~感謝上天~~

過了不久就開始了~~

日本的wota實在太強了~~ 氣氛超熱絡的~~

我的喉嚨都喊到啞了~~

K ll 上場唱的曲目跟公演一樣,我第一首歌的時候看到鳥姐跟小木曾抱在一起就忍不住哭了~~ 太感動了,

第二首k ll setlist哭的更厲害~~ 還好大家都在看台上,沒人發現我已經用了二張衛生紙~~

四首歌結束開始mc~~一開始矢方美紀有點出鎚~~講話有點卡~~

鳥姐超可愛的,小木曾也很棒~~

佐藤實繪子真的很活潑,

秦佐和子並不像電視上那麼害羞~~

大家因為長期跳舞的關係,腿上都有一些肌肉~~

就連不喜歡運動的向田茉夏都有ㄋㄟ~~

所有成員當中我覺得小木曾的腿最好看~~

佐和子的腿最直,難怪選出來跳芭蕾舞~~

接下來換鳥姐、松本梨奈跟若林出來唱十字架~~ 我又淚目了~~真是哭不停~~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 發現松本梨奈還蠻有舞台魅力的~~

雖然個性喜歡搞笑~~但是跳舞的時候很酷~~ 好感度大增~~~^_^

中間有有首歌松本梨奈要把球打出去,可是卻沒打到~~ 讓大家笑翻了~~^_^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結束了~~ 有二次的安可曲~~ 第二次還是單曲主打歌連發~~超讚的~~

Ske的舞蹈真的很激烈,大家臉上都是汗~~

最後鳥姐出來總結~~講到哽咽~~ 觀眾都大叫甘巴爹~~我又想哭了~~

最後一首歌唱的是ske的最新單曲~~(我打不出日文~~)

觀眾一起大合唱~~超high的~~

***************************

結論,請大家一定要來看現場,超讚的~~

每一個成員都很努力,k ll真的是一個很熱血團結的團隊~~

對鳥姐、小木曾還有松本梨奈的好感度大增~~^_^ 滿足!

arrow
arrow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