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a6a7-thumbnail2  

我的電腦已經快掛了二個月~~

現在終於恢復了~~可以回應了~~

嗚嗚~~好想哭啊~~

*********************************

最近因為總選舉的關係~~看了很多網友的評論~~

尤其是針對速報結果的部分~~

有些網友都有些不以為然~~

認為速報不足以當作參考~~

有些事情~~我是有點想跟大家分享的~~

1-6faf8-thumbnail2  

1.網友認為速報中段以後的成員票數太少~不足以參考~~

關於這一點~~

我倒是覺得有一些成員從來都沒有進過總選舉的名單~~

這些成員的飯其實也很想推心目中的成員上榜~~

可是力有未逮~~怎麼辦呢~~?

當然就是在總選舉剛開始的時候就大量投票~~

趁著票數還不多的時候~~讓心目中的神推出現在總選舉上面~~

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鳴~~

以這次HKT為例~~HKT的中心成員理論上是兒玉遙、菅本裕子或是松岡菜摘~~

但是這些人在速報的時候卻一個個消失無蹤~~

反而是研究生江藤彩也香冒出頭~~

不得不說HKT的飯這次失策了~~反而讓HKT不知道要集中票數在誰身上?

這些速報都是飯在鬥智啊~~

1-56929-thumbnail2  

2.世代交替的時候來臨了嗎?

有很多評論會一直在強調世代交替的問題~~

我個人倒是覺得什麼叫做世代交替~~?

大家認為指原、麻友友、珠理奈或是由依醬上位就是世代交替嗎?

老實說~我總覺得這些人跟阿醬、優子實在相差不遠啊~~

最菜的由依醬也是2009年就加入AKB了~~

那個時候AKB才剛剛準備要走紅~~

對我來說~~這些人其實都是AKB的老人啊~~沒有分別的~~

除非就像阿醬一樣~~14歲就加入AKB~~

然後現在交棒給那個人~~我才會有這種感覺~~

1-5a6bf-thumbnail2  

3.大島優子第一鉄板?

優子是不是第一~~我想並不重要~~

如果是第一~~大家只會覺得理所當然~~

如果不是第一~~就會被說世代交替~~

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多給優子一些鼓勵~~

畢竟阿醬放棄可能第一的機會~讓後輩可以上位~~

優子卻是留下來給別人挑戰的人~~

但是優子勇敢的承接下來~~沒有抱怨~~

其實這個角色真是吃力不討好啊~~

我想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這種壓力的~~

我們都希望看到快樂、活力四射的優子~~

但是想到在SSA演唱會上的場景~~

旁邊哭得淒慘的阿醬~~給予鼓勵的總長~~

但是我最心疼的卻是被打的措手不及的優子~~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優子鼓勵~~

o08001422118616364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總選舉 優子 速報
    全站熱搜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