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301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距離發生地震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年了~~

在一週年的時刻48團也舉辦了相關的活動~

包含參加昨天的「震災から1年"明日へ"コンサート」演唱會

AKB跟SKE都有參加~

AKB演出風は吹いている、GIVE ME FIVE、桜の花びらたち、RIVER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誰かのために六首歌~~

SKE演出手をつなぎながら、片想いFinally

1!2!3!4!ヨロシク!三首歌~~玲奈跟珠理奈是兩邊跑~

AKB跟SKE都有演出~~桜の花びらたち是大合唱~~

以及今天所有48系列劇場的

「東日本大震災 復興支援 特別公演~誰かのためにプロジェクト~」

在公演之前還有默哀一分鐘~~

75302  

我沒空看直播~所以只好後來補檔一下~~

PARURU還是很可愛~~

75303  

SKE還是很有活力~~

75304  

當然還有樂團演出的GIVE ME FIVE~~

有些人覺得AKB在消費震災~

但是我卻覺得這種事情喜歡亂放話的人實在很多~

只會說不會做的人也一大堆~在旁邊講一些風涼話~

人家做的很多事情~也捐了很多善款到災區~

成員也會到災區去公演或是探視災民~讓大家多關心一下這些需要幫助的人~

在台灣~我們也捐了很多善款到日本去~

但是願意去日本的人有多少呢?很多媒體只會渲染許多不重要的事情~

震災之後我去了三次日本~每一次都會看見這個國家的人民做了什麼努力

便利商店、電車、販賣機配合節電措施~

遵守規矩的接受賑災物資~~

關掉所有的核電廠還可以維持電力供應~

尤其是媒體不會過度報導震災的缺失~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先解決問題才是重點嘛~~

我記得去年七月的時候我到日本的時候~

看了一天的新聞已經沒有看到震災的新聞了~

但是台灣居然還是每天都在報導~我都快昏倒了~

朋友知道我去日本~都覺得我好像帶原了什麼病毒回來一樣~

唉唉~一場地震就可以看出民族性的不同~~

話多了~還是祝福吧~~

20120309-00000359-oric-000-2-vie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KB SKE 東日本大震災
    全站熱搜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