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101  

下午吃飽沒事之後就開始整理自己的AKB影片~

通常有比較長的時間就會看一下AKB的演唱會~

我個人最推薦的就是2009年的神公演予定第一公演~

跟2010的東京秋祭り的第二公演~

神公演予定是我第一次接觸到AKB的演唱會~

當時只覺得為何唱「チャイムはLOVE SONG」的馬尾女生這麼可愛~!?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就是松井玲奈~(一切的開始~~)

旁邊的珠理奈笑得很開~~

74102  

「黒い天使」裡面~亞樹茶跟雷娘我都分不清楚是誰~(長得很像~~)

後來還上官網去對人名~完全對不起來~~

心裡覺得這麼多人怎麼可能記得住~~

但是歌又很好聽~跳舞雖然不像一些韓國團整齊~

可是展現出現的活力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的~~

這麼活潑熱鬧的演唱會~我從來沒看過~

後來折井あゆみ跟星野みちる出現的時候唱的歌也好好聽~

找了好久才知道原來那首歌叫做「勇敢な僕ら」~~

害我眼淚掉了好多~~(因為看了很多次~~)

74103  

比較早期的AKB演唱會都可以看到一些老成員還在~

會覺得很懷念~~

珠理奈夾在一群AKB當中~站在中間位~卻表現的很好~

玲奈被排在後排~每次找的時候都很辛苦~

還有那些還沒經過組閣祭打散及被分到SDN的人~

總是有很多回憶~~

用力應援的オタ芸聽起來還是很感動~~

可以跟偶像一起成長的過程~真好~~

2-1ff35-thumbnail2  

arrow
arrow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