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0028.jpg  

昨天有事到新店去~~看到書架上剛好有放名偵探柯南72集

隨手就買了一本~~沒想到結完帳後卻忘記帶走~~

我事後回家才發現~~我的柯南呢??

當然也不知道放在哪裡~~

今天剛好又有事情要到新店去~~

想說再買一次好了~~到同一家全家去買~~

店員看到我拿柯南後就看了我一眼~

問說:是不是昨天有來過??

我實在很訝異~在人潮眾多的便利商店當中~~還可以記得客人的長相

畢竟我還蠻大眾臉的~~

說完店員就把昨天的柯南拿給我~~

心裡當時真是充滿了感恩阿~~原來世界上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感謝店員~感謝全家~我決定未來三個月都到全家購物~~哈哈哈!!

3-60795-thumbnail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 感謝
    全站熱搜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