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學四年級第一次去日本之後

我就對日本這個國家充滿了偏好

從吃的日本料理

P1070055.JPG  

看的日本偶像明星

聽的日本音樂

用的電器用品或手機

只要市面上買的到的日本產品

葉子多半不會考慮其他的

台灣的產品當然也很不錯

只是滿足一下小小的奢侈心理

日本的產品一向就是貴

當然也讓葉子的口袋一直滿不起來

記得很久以前電視還只有三台的時候

為了看一齣日劇幾乎每個星期六都會熬夜到深夜

女主角是中山美穗(那個時候她才二十幾歲)

每天都在幻想有一天能見到她本人

到後來的宇多田光、倉木麻衣、柴崎幸、AKB48、SKE48等等

現在主推的當然就是SKE48的松井玲奈

呵呵~~~~

 皮卡丘  

隨著開始工作之後

有了一些積蓄就會往日本跑

剛開始因為舅舅是開旅行社的

還會跟團去日本

只是跟久了~~就會發現這不是我要的行程

我不喜歡瞎拼,也不喜歡去人太多的地方

我喜歡看當地人的生活,跟當地人吃一樣的東西

我也不想跟團的時候每天好早起或是拉車拉很遠

還記得前幾年日本開放台灣駕照的時候

我就覺得這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嘛~~~N^N~~~

從此自助行就是我唯一的選擇

 P1070321.JPG  

日本對台灣客很歡迎

雖然他們不會講英文或是中文

但是服務總是做得很好

尤其是日本的交通安全真的很棒

沒有人會違反交通規則

對行人很禮讓

在台灣過馬路不看左右

大概一個禮拜就會住院了

ANYWAY

這是一個充滿安心與進步的國家

同時也保持良好的傳統文化

我也期望哪一天台灣也可以變成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子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